•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巧手做花灯,欢喜度双节”主题活动
  • 作者:高荣鑫  编辑:高荣鑫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09-09
  • 98日下午,在教师节与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学院教师间的情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7A304工会活动室举办双节同庆主题活动,现场DIY制作手工灯笼,发放节日慰问礼品。活动由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12E36

    活动现场,学院工会主席余茜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灯笼的制作流程和方法,紧接着各位教师在余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认真制作起来,装灯架、连灯饰、挂灯线。欢声笑语盈满堂,但形式各异的花灯,每一个流程的制作都为老师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任何一处细节的处理都需要小心翼翼。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大家的互帮互助和一双双的巧手中,迈越了重重难关,如愿让一个个花灯点亮了节日的氛围。此外,工会还为每位教师精心准备了鲜花、月饼券、菊花茶等节日小礼品,通过一件件贴心的小礼物向大家传递节日的祝福。一个多小时的时光转瞬即逝,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难忘的时刻。

    AE65A



    29CEE


    情暖双节,乐在其中。此次活动既有趣味又有温馨,不仅让老师之间增进了互动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马院大家庭的温暖,特别是新教师的积极参与,有助于更进一步激发凝聚力,增强向心力,营造马院一家亲的温馨氛围。与此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他党支部也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双节庆祝活动。如第四党支部召开教师座谈会,向每位老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聆听他们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感悟前辈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让更多青年教师从中汲取向上向前的精神力量。

    1F51B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