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健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举行
  • 作者:张玮、郑和淋  编辑:郑和淋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11-04
  • 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李健老师举行光荣退休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卫荣主持,院长崔华前为李健老师颁发光荣退休纪念证书,学院教职工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院老师纷纷回忆与李健老师相处的美好时光,表达对李健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教学、生活、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祝愿李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快乐生活。

    “李健老师讲课很严谨、富有逻辑,凡是新来的教师,我总是推荐他们一定要听李健老师的课!”

    “李老师一直兢兢业业,认真教学,而且很有运动天赋,摄影、网球、羽毛球等样样精通,很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

    “李健老师为人谦和,乐于助人,他的生活态度对生活的热爱深深影响

    ……

    郑卫荣畅聊了与李健老师共同工作的点滴。李健老师在岗38年,始终以热爱守望初心,坚持教书育人,坚持将传授思政课知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李健老师为人和善,团结同事、关心集体、热心公益,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崔华前高度评价了李健老师的工作,对李老师宽容待人、乐于助人的品德表示敬佩,同时也希望李老师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崔院长代表学院为李健老师送上祝福,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及退休纪念品。

     

    李健老师发表退休感言,从事思政课教学工作的38年充实而又快乐,感谢学院准备的隆重而又温馨的座谈会,他认为,能一直从事自己喜欢的思政课教学工作,并将自己的兴趣与之相结合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同时,他寄语年轻教师兼顾工作、生活与家庭,劳逸结合,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