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国社科申报指导”主题讲座
  • 作者:高荣鑫  编辑:高荣鑫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03-07
  • 36日下午,学院邀请江西省社科院副院长曾建平教授在7B305会议室作“国社科申报指导”主题讲座。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华前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17404

    曾建平从课题申报的“七关”入手,结合丰富的案例分析,为大家传经送宝。曾建平强调,提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要把好思想关,高度重视申报的重要性;把好选题关,注重前沿性、开拓性、总结性、针对性;把好论证关,注意在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研究基础等方面的关键要点;把好细节关,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学术;把好交往关,加强学术交流和学习;把好反思关,不时回顾选题的进展情况;把好结项关,边做边报、边学边报、边报边想,重立项也要重结项。

    105FE

    崔华前作总结,曾建平教授的讲座,论证深入,阐释详尽,针对性强,实用价值大,对马院老师申报课题有重要启迪作用,非常感谢曾教授今天的精彩讲座。

    曾建平,哲学博士(后),二级教授,国务院特贴专家,兼职博士生导师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济大学伦理学)。现任江西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主持完成国家各类项目5项(其中2项被鉴定为优秀等级),教育部项目2项,其他省部级项目20多项,出版学术专著6部,译著4部,主编教材2部,发表论文140多篇。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