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聚一堂,踏青迎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妇女节庆祝活动
  • 作者:高荣鑫  编辑:高荣鑫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03-09
  •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2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7B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妇女节座谈会,并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1A22F

    在座谈会上,全院女教师会聚一堂,畅所欲言。各位女老师围绕自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踊跃发言,谈工作感想、谈生活趣事、谈未来打算,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陈勰表达了对学院二十年来发展的感悟,学院女教师队伍不断壮大,今非昔比,在工会的组织下,凝聚力日益增强,今后还要一齐努力为马院建设贡献力量。郑忠梅分享了自己来到温医工作的感受,非常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充分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15685

    会后开展了户外踏青活动,一起游览红枫古道。大家热情高涨,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美景相伴,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洋溢着温馨愉快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踏青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有利于身体健康,也舒缓了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感情。

    3E259

    此外,工会还为各位女教师精心准备和发放了节日慰问的小礼品。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