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 作者:  编辑:郑和淋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03-17
  • 3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B3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组织部舒荣江组织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卫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郑卫荣书记、崔华前院长分别围绕德、责、廉、法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中层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实施中层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校党委高质量选人用人、精准科学察人识人的重要抓手,也是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提升学院治理效能的重要保障。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