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委专题督导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 作者:高荣鑫  编辑:高荣鑫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05-20
  • 519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戴向龙一行来我院召开纪委专题督导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卫荣、副院长兼纪检委员刁小行出席会议。

    182FD

    郑卫荣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全面从严治党、五一端午纠四风等方面的情况。郑卫荣指出,学院积极部署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校地合作等途径切实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积极参加纪检监察整顿警示教育,签订干部廉洁承诺书,开展“小切口”政治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及时做好节前提醒,重点关注“一把手”等措施,规范权力运行,持续纠治“四风”。

    96B7A

    戴向龙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主渠道,政治属性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根本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应尽之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与教学高度统一,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职责,发挥好“大思政”育人作用。戴向龙强调,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落实方面,要紧抓问题检视,务实整改提升,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传达好党中央的政策理论,在主题教育中真正让群众得实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夯实铸魂育人根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96423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