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工商大学陈华兴教授来我院座谈交流
  • 作者:高荣鑫  编辑:高荣鑫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05-29
  • 528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陈华兴应邀来我院座谈交流。会议由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华前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卫荣、副院长刁小行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1862C

    座谈会上,陈华兴结合求学和工作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发展的经验和自己对学术研究的感悟。陈华兴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要深入理论本身当中去,注重对理论范式的研究阐释,必须立足新阶段的新实践,丰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宏观建构,进一步筑牢思想体系的理论基础。这是当下研究的难点,同时也是我们需要研究的重点和创新点。陈华兴强调,对于我们科研工作者来说,做学问要具备强烈的问题意识和前沿意识,不断夯实自身理论功底,始终保持理性思考,真学真研,坚持不懈,只有这样才能在学术研究的道路行稳致远。

    92F5B

    崔华前表示,由衷感谢陈院长的到访,为我们分享了自己为学、为事、为人的经验和感悟。陈院长的分享,真知灼见,对于做学问和做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令人深受启发。陈华兴还与各位老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如何跨学科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与会气氛热烈。

    660A2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