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
  • 作者:高荣鑫  编辑:高荣鑫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06-06
  • 6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B305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卫荣、院长崔华前、副院长刁小行出席,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185A6

    会上,刁小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刁小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审计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围绕更好发挥审计在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脉相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

    郑卫荣、崔华前围绕学校关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要求。郑卫荣指出,要充分认识经济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为更好开展审计工作,学院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由刁小行任组长,张玮任秘书长,加强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审计工作。

    崔华前强调,审计工作一要注重客观性与真实性,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二要注重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三要注重协调性,贯通工作组内部机制,细化职责,明确分工,形成合力。

    根据学校审计工作的安排,学校审计处已于近日召开集中动员会,将于近期开展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领导干部任内经济责任审计。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