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党委、工会组织概况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党委组织概况

    2019年12月学校在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基础上设立中共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总支部委员会,2023年12月变更为中共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委员会,党委书记郑卫荣、副书记崔华前、纪检委员刁小行、组织委员张玮、宣传兼统战委员武小平,目前党员总数40名(含1名预备党员)。

    党委下设5个支部。现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玮,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第三党支部书记马寄,第四党支部书记翁攀峰,第五党支部书记武小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工会组织概况

    20236月,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为余茜,副主席为高荣鑫,陈赛虎、林敏建、谢海霞为委员。

    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开展基层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基层活动形式,以多类型的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发展,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建设学习型工会,引导教职工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发展,提高教职工责任意识、管理意识与服务意识。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