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健康与生命伦理学中心简介


     温州医科大学健康与生命伦理学中心整合全校的相关力量,由十多位专兼职研究人员组成。已在器官捐献伦理、医学伦理审查、健康伦理、高技术伦理、医疗专业伦理、传统生命伦理、生命伦理学发展研究、期刊伦理、中医伦理学方面取得了许多成果,其中不少成果在国际、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项,主持省级社会科学项目十多项,近5年来发表2B以上论文 50多篇,其中SCI SSCI论文5篇;相关文章共被引用500多次。共出版专著 5部;获得厅局以上成果奖等十多项。

     目前正在研究的方向有:器官捐献与移植伦理体系方向、医学伦理审查与生命技术伦理方向、健康伦理方向、中医与结合医学伦理方向、医学期刊伦理方向等。


CopyRight ?  2014-2018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三楼   
办公电话 0577-86689920 传真 0577-86689920